Monday, June 20, 2011

[产品介绍] MAYBELLINE PULSE PERFECTION

几天没更新了
不好意思阿
因为这几天忙着我学校的义卖会
题外话:恭喜我学校的义卖会圆满结束!!



今天要来介绍一个MASCARA
就是
MAYBELLINE PULSE PERFECTION

品牌:MAYBELLINE
名称:PULSE PERFECTION
主打:VIBRATION 100下/秒
价钱:RM49.80

其实在买这个之前
犹豫了很久
因为价钱不便宜(我还是个学生
众所皆知
MABELLINE 的 MASCARA 都很不错,可以称之为价廉物美
重点是,这个款式是LIMITED EDITION
虽然说是限量版,不过其实除了蛮久
就跟上次HELLO KITTY CAT EYES的一样吧??
结果还是买下了


我拍不出他的效果出来
可能我用的方式错了
所以借用了我表姐的朋友-- YANNIE WONG 的照片
这个就是效果图拉~~美女阿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