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6, 2011

支持丫 =)

哈哈
欢迎大家来到 LA-BEAUTE

这里主要是分享一些关于化妆+美容的
其中包括了:
  1. 化妆技巧
  2. 我的化妆心得+教学
  3. 美容
  4. 隐形眼镜知识
  5. 发型
  6. 化妆/美容产品
还有一些等等

第4项:隐形眼镜知识
大家可能会觉得奇怪吧?
隐形眼镜知识?
其实也没什么,只是教大家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LENS
因为款式颜色会因个人的长相/肤色等因素而显得搭还是不搭
比如说:GEO NUDY BROWN
我的朋友戴的很美
可是我戴的时候,只能用KNS来形容,因为真得很不适合我
所以,如果大家烦恼不知道要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lens的话
可以问我
虽然不是很专业的意见,但是我相信我的意见绝对能帮助到你~~

PLUS, 我是一个小小的LENS MODEL
嗯嗯,不出名啦~~
就是一些自己进货的小小卖家的LENS MODEL
所以
我会不定时PO我戴不同款式颜色的LENS上来

最后
来一个小小个人资料吧~
名字: 杏/ORANGE
年龄: 18
PAGE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xing.orange (帮我LIKE+宣传啊)
自恋一下 XD


素颜BUT有戴LENS
我知道我样子很像小孩子 T^T



化妆了
是不是比较成熟了叻?




化妆+短假发
我就是小孩子的脸蛋
摆脱不了
但是我真的18了!!


最后,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留COMMENT
希望你们会FOLLOW这个BLOG
因为我会不定时上来UPDATE的~
谢谢你们啊~
MUACKSS!!

1 comment:

  1. 我觉得你至少24了 化妆也掩盖不了的样子。。

    ReplyDelete